Skip to main content

手作鋼鐵衣

· 2 min read

 

我相信現在數位與實體世界的距離已經越來越近,我觀察到某些例子,能讓我們常見的實體商品,透過數位方式加值,產生出相當不同的體驗。這邊舉 T-Shirt 為例。這是網上已經在銷售的商品。

其實整個想法很簡單。只是透過將手機放入胸前的袋子,就提供了旁觀者新穎的視覺體驗。在網上也能找到簡易的作法:

由於今年尾牙要求的 dress code 是 cosplay 電影動漫人物,於是我把腦筋動到鋼鐵衣上面。

1. 首先找一件不要的衣服(這件是 2011 年參加 Coscup 送的,穿到現在) 2. 在胸口適當的地方開個洞。

 

3. 為了手機容易拿取,黏一個袋子進去(剛好最近常常看醫生,就拿藥袋頂上)。袋子對應胸口的地方也要開洞。

4. 下載 Digital Dudz App, 選鋼鐵人裝扮

於是就完成有 Arc Reactor 的「We love Open」鋼鐵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