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麵包師父

· 2 min read

看到第二版書的封面,就知這是筆者轉職成為麵包師父後的第一作(誤)

「Google!Android 手機應用程式設計入門 2ed」 這本書主要是為了因為想開發 Android 而學 Java 的人寫的。 最適合的讀者是有其他語言開發經驗,但對 Java 還不太熟悉的讀者。

本書第二版上市時間跟前一版只差了 5 個月,主要是因應 Android 1.5 版釋出, 加上 Android 開發工具 ADT 大改版到 0.9 而大量改寫, 修正許多前一版的 Bug 跟範例程式碼,把整個學習流程弄的更順暢, 並加入新章節、新圖例 (超過 60 張)、實用小技巧。 (當然出版社肯讓我這麼短時間就改版,也是因為賣得還算不錯啦)

買過本書第一版的您不見得需要買第二版,但是本書第二版當然更適合拿來介紹給其他想入門 Android 的朋友。

用杯子蛋糕(CupCake)當封面是我的惡趣味,以配合 Android 目前版本的代號,希望能在賞玩本書時帶來樂趣。

博客來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