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投影片]Google IO 2011回顧 (Android部分)

· 2 min read

今年的 Google IO議程中有太多好東西,但是每個議程都是一個鐘頭,對大多數人來說也是個負擔。

上週六在癮科技主辦的非手機 Android 聚會上分享了「Google IO 2011 回顧」(Android) 投影片。從 Google IO 2011 活動中找出一些我已經看過的有趣內容,在 30 分鐘之內分享給大家。

同時也在會場公開了接下來會在Taipei-GTUG舉辦的「Google IO 2011 演講分享讀書會(系列)」活動。

讀書會的目的是希望發起由參加者認領一至數個 Google IO 中的演講,再用 5~1­0 分鐘和大家分享精華,讓參與的人可以用更短的時間綜合了解 Goo­gle IO 的內容。

歡迎有興趣一起學習的人報名參與喔 :)

Io2011 recap 20110528

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gaso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