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aipei GTUG活動簡介

· 2 min read

今年初接了Taipei GTUG活動的 Organizer,開始更頻繁地和開發者們相處,並學習如何組織各式對開發者有幫助的活動

台北 GTUG (Taipei GTUG)組織的全名是「Taipei Google Technique User Group」,為非 Google 官方的組織。GTUG 主要參與者是開發者(developer),討論 Google 相關技術議題 (Web, Mobile),在全世界都有類似的組織。隔週三晚間 7:30 聚會,每個月盡量安排一場 Android(Mobile)相關主題,和一場 Web(Chrome, App Engine...)相關主題。所有活動會公告在網站和各種社群網站(Twitter, Plurk, Facebook)上。

在五月Google IO Extended 同樂會活動開始時,我有製作一個 Taipei GTUG 活動的簡介(英文)來和與會者 (和全世界) 介紹 Taipei GTUG 活動。在昨天Android 應用盈利模式及成功案例活動中,我再將這份活動簡介更新一番,以中文來介紹我們的台北 GTUG,並鼓勵大家來參與Google IO 2011 影片分享讀書會活動。

在北部的開發者們,對 Google 相關技術有興趣的話,都歡迎查看時間,前來 Taipei GTUG 和其他開發者聊聊喔:)

Taipei gtug opening

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gaso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