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選戰也進入移動世代

· 2 min read

繼前幾天在 Android Market 上看到某五都候選人的 App, 裡面除了候選人簡介、官網新聞、還有參選地的一些吃喝地點分享等等,還算實用。

在著實被這種宣傳方式驚訝了一番之後,昨日取用某日隨手拿到的一位市議員參選人的面紙宣傳品時,又有了意外發現。

這份宣傳品不同的地方是,面紙袋背面印有 QRCode(!),還一併附上了候選人的 Gmail 信箱(!!),更精采的是用手機掃瞄 QRCode 進去後,連到的不是理所當然的候選人個人首頁,而是該候選人的 Facebook(!!!),連進去可以看到一些該候選人跑基層的照片和個人感想。

民國到了 100 年,基層選舉也正在進化,明天還是很美好阿。

PS: 為了避免政治口水,請別在此問我是哪幾位候選人,也請不要在這邊吵支持誰的問題。我支持全民最大黨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