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Firefox OS Overview簡報

· 2 min read

話說到職 1 個多月了,每天都在學習,用從來沒想過的技術去解決各種問題的感覺實在很不錯。

昨天剛好有機會到成大計中,和修課的同學介紹 Firefox OS。也剛好把過去幾個月來對 Firefox OS 的了解做了一次整理。

在 1 小時的簡報之後,還接著 2 小時的上機實作課程。

上機課程中我做了一個看來很眼熟的範例,搭配 Github 實際拿來教學的效果也很不錯。

同天西班牙剛好也有個App Days活動,用整天更深入介紹 Firefox OS,簡報也可以下載。

Firefox OS 整個系統運作可以到 http://www.mozilla-hispano.org/archivos/docs/fxosappdaysvall/arquitectura.pdf 查看。(工商服務一下,Firefox 已經內建 PDF viewer,網頁上直接開 PDF 不用先下載)

WebAPI 簡報 http://www.mozilla-hispano.org/archivos/docs/fxosappdaysvall/webapis.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