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Android 2.3 Google 應用程式的改進

· 2 min read

Android 2.3 除了這些系統層面的改進外,Google 出的應用程式也多有修改,而且都已經放上 Android Market 供舊版本也能直接使用。這次各種應用程式的更新目標都是更貼近桌面端的使用經驗。幸好 Google 有「Release Early, Release Often」的哲學,我們才不必等到手機商出了新 Firmware 後才能享受到這些應用程式更新的好處。

1. Android Market 更新了,能查看版本更新、查看相關的應用程式、支援平板,並修改了一些使用條款,現在退款時限從 48 小時退化到只剩 15 分鐘。當然,還有台灣的 使用者可以買 App,開發者可以賣 App。

2. YouTube 更新了

3. Gmail 更新了,加入 Priority Box 支援

4. Google Maps 更新了,可以為地點打分數。還有斜角 3D 顯示。

5. Google Docs 更新了,支援手機線上編輯